白若

bg洁癖人 认真磕的都雷all向 磕着玩的不好说

真浅短篇

——————纪念一下之前贴吧上发过的兄妹文


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
是天族太子和青丘白浅成亲的日子

天宫上下一片红火,白真和折颜到处走着,内心有些不快。

自从夜华醒来后不过几天,他们就立马定了个良辰吉日决定成婚。而今日正是此日,白狐一族都到了天宫上来,实在是分外热闹。
回忆起昨夜,他们还在桃林里聊天。

"小五,夜华对你好吗。"
他忍不住问她,好像这个问题要问千百遍才罢休。"好,很好,嘿嘿嘿,四哥你不用担心我。"看着正在傻笑的妹妹,他心里有些难过。站起身来背对着白浅,怕她看见自己的表情"浅浅,四哥真的舍不得你…本来以为……你竟真的要出嫁了。"
白浅走上前去,拍了拍白真,依旧傻笑着"嘿嘿嘿,四哥,我会经常回来看你们的,我还没喝够折颜的桃花醉呢。""傻丫头…"
他转身抱了抱她,拍了拍她的头"要是夜华那个臭小子欺负你,你就随时回青丘来,四哥永远在这里等你,帮你搞定那些事。"
"夜华不会欺负我的,放心吧。"从他怀中抽离,继而对他一笑"四哥,我先睡了,你也早些睡,时辰不早了。"突然间她又转身,对他说道:"四哥,你也快些找到自己的幸福吧。"然后走出了桃林,白真就望着她,直到那白色的背影消失不见。

或许她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白真一想到他俩的关系还是自己点明的忽然间觉得有些不快。其实夜华"灰飞烟灭"的日子也挺好的啊,看看书,喝喝酒,有机会再去凡间走一遭。小五,难道和四哥一起的日子就不开心吗?难道四哥待你不够好吗?那夜华就那么好?就让你那么看不淡吗?

回过神来,已到大殿。

看着美好的场景白真却觉得内心极其沉重。

小五,四海八荒的女子,没有一个配得上我的。唯一一个就是你,可你是我最爱的妹妹,又怎么可能呢?

白真走着,愈发失神。直到到了大殿,才回过神来。看着自己心爱的妹妹披着嫁衣,那样子真是美艳惊人。
他们拜了每一个礼节,白真看着,神却早已飞向远方。

直到看见她带着笑的侧脸。

白真终于笑了

这样也挺好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白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